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兄妹亂倫生子對外佯稱弟弟36年 全家上下守秘密

作為家中14個兄弟姐妹中的“老么”,現年36歲的泰洛尼·科爾曼一直以為現年50多歲的伊莉莎白和羅納爾德是自己的親姐姐和親哥哥。今年2月,泰洛尼的另一個“哥哥”去世後,他是眾多兄弟姐妹中惟一被排除在房產繼承者之外的人。幾經追查,他才發現伊莉莎白和羅納爾德竟是自己的親生父母!


據報道,這一驚世駭俗的亂倫案發生在英國威爾士尼思市一個大家庭。阿爾伯特和莫菲德夫婦先後育有13個子女。1973年,他們年僅十幾歲的女兒伊莉莎白竟然瞞著家人未婚先孕,悄然生下兒子泰洛尼。


阿爾伯特是個嚴厲的人,他很快便查清了伊莉莎白未婚生子的醜事。於是他立即召開家庭會議,命令全家上下嚴守秘密。為了不能讓家醜外揚,他讓大家對外一致聲稱,泰洛尼是家中的“第14個孩子”。


作為全家最小的“老么”,泰洛尼小時候深得“父親”阿爾伯特和“母親”莫菲德的寵愛,13個“哥哥姐姐”也對這個“小弟弟”呵護有加。泰洛尼長大後成了一名看門人,7年前他迎娶了現年31歲的廚娘朱麗為妻。婚後兩人生下一兒一女。今年2月,泰洛尼的一個“哥哥”、現年53歲的彼得去世。令人費解的是,在家中所有健在的兄弟姐妹中,泰洛尼是惟一一個被排除在房產繼承者名單之外的人。他執意查個明白。於是,他和妻子去了出生登記處查詢。


泰洛尼回憶道:“一開始,我以‘莫菲德’為關鍵字搜索我的出生證,什么也沒有搜出來。於是輸入我的名字,外加‘母親’的字樣,結果竟顯示出我姐姐的名字——伊麗莎白·丹尼斯·科爾曼。那一刻,我不知道自己是誰了。現在想來,伊麗莎白是家中惟一從未送過我生日賀卡並且上寫‘弟弟生日快樂’的人。”另一個“姐姐”卡特莉娜披露曾隱約聽過“父親”猜測羅納爾德可能是泰洛尼的親爹。泰洛尼說服現年59歲的羅納爾德接受DNA鑒定,檢測結果顯示他果真便是自己的親生父親。無奈之下,伊莉莎白也被迫“招供”。


據悉,作為家中最年幼的孩子,泰洛尼打小便處於“哥哥”羅納爾德的羽翼保護之下。那時羅納爾德經營著一家報攤,泰洛尼常常為他送報。泰洛尼回憶道:“我從未想過他竟會是我的親生父親。”


真相大白的那一刻,泰洛尼幾乎精神崩潰。隱瞞了36年的家庭醜聞曝光後,泰洛尼的家人紛紛與他斷絕了來往,甚至將所有他童年的照片藏了起來。傷心欲絕的他決心不讓這件事情影響到自己的小家庭。

更多精彩盡在搜網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